小满-

记忆的末梢

片尾是这么一首诗:

       在爱与柔情之间 
  一个奇特的发现 
   
  她没有别的称呼 
  以花为名   依书而存 
   
  形容词像及地的长发般柔软美丽 
  动词如杂草一样坚韧  傲然 
   
  有些停下来 
  静悄悄地走进我心里
   
  在爱情故事里  超越爱情 
   
  有时候 
  不仅仅是爱情 
  然而我们  彼此深深相爱 
   
  一个不同寻常的相遇 
  一个偶然的机会  我遇见了你 
   
  她是那样的小巧灵动 
  清新秀丽 
  有着花朵般的名字
   
  她给了我一本书 
  页面在一瞬间展现在我的面前 
   
  请不要离开  请等一等 
  现在还不时候  亲爱的小花朵 
  请让我走进你的生活 
  请让我了解你的一点一滴
   
  在爱情故事里  超越爱情 
   
  有时候 
  不仅仅是“我爱你” 
  然而我们  彼此深深相爱

 

到了最后

你就会发现 

亲情 爱情 友情这些温情都没有远离

 

【与玛格丽特的午后】

 

评论

© 小满- | Powered by LOFTER